LOGO   首頁 English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寶籃實業不僅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外觀造型設計,更注重產品化的順利實施及結構設計的完整性,而目前設計包含的有ID (外觀設計)、ME (機構設計)、MD (模具設計)、CAE (電腦輔助工程分析)。其中ID、ME、MD三項主力更讓您的創意從發想開始,並以創新產品研製為主的研發性企業,如加工材料及工藝的選擇、元器件的選型、電磁相容、散熱量計算、樣機的製作、加工廠的推薦、加工監製以及專利的申報、產品的認證等等,從而使客戶的產品在最短時間內、以最低的開發成本進入市場。也為了因應愈來愈短的產品設計時程,設計過程中不可預期的問題,就愈來愈需要被避免,以現有的科技能力來說,就包含了譬如模流分析、結構應力分析、熱流分析,以應用在愈來愈複雜的產品上。有了這些專業軟體的輔助,使得我們可以更快速的找到產品設計的一些隱性問題,能夠提早發現這些問題,並預先提出對策,就能夠避免量產時才發現問題的窘境,也能大量減少產品開發的時程,獲得比競爭對手更早一步上市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