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English
 
 
 

寶籃實業設立於2003年8月,在設立的過程中要如何成為優良的工業設計及塑膠射出廠和模具廠:就是要以創新、品質、效率、服務、團隊、策略、紀律、謹慎的態度為重要的主要原則。一旦企業能以這些原則處理事情,在技術或生產所發生的問題皆都可迎刃而解。

以正確的流程及正確的方式作正確的事情,再加上各地的資源,也因此造就了成功的寶籃實業。以往設計草圖出來時因資訊不足而無法判斷成本及製程,如果能完全了解材料之特性及生產之方式還有廠商之屬性則可大大減少其不確定性,進而能掌握整個生產流程。

然而每樣產品皆有生命週期,相對的零件也是有生命週期,只是二者之間的生命週期不同。當客戶委外生產時,寶籃實業將會充分瞭解客戶需要數量做最適當的生產。在設計變更方面寶籃也有良好的控管機制,若客戶需要設變時,可在最短的時間幫客戶做處理,也特別注意客戶委外生產時特殊的零件,單一來源的重要主件,畢竟這是缺一不可的成品。

         

 


   
   
昶富/昶旭   昶富/昶旭   昶睿   昶睿